新华网 正文
各部门增强运力强化服务助春运
2019-02-13 19:36: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记者樊曦、齐中熙)春节假期之后,各地客流仍保持高位运行。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各部门增加运力供给,强化安全管理和服务举措,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春运。

  13日,正月初九,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80万人次,同比增长1.5%。12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208.7万人次,同比增加22.8万人次,增长1.9%,已经连续5天超千万人次。

  各地铁路部门加强运输组织,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北京局集团公司加开佳木斯、郑州、西安、天津、济南等方向的列车72列;武汉局集团公司加开北京、上海、宜昌等方向的列车119列;济南局集团公司加开青岛至北京南、荣成至济南西、大明湖至青岛等方向动车组列车40列。

  春运期间,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区供电有限公司强化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在深入分析各客运点电网线路和设备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的基础上,加强对重要设施、设备、装置的巡视监测,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为满足春节假期及情人节对鲜花的需求,南航货运物流公司昆明航线变身“鲜花专线”。2月1日至11日,南航从昆明运输出港的鲜花类货物达到708吨,以玫瑰、百合、蝴蝶兰等品种为主。为确保鲜花“高颜值”上市,南航货运还为鲜花运输制定了优先出仓处理、优先分拣交付的保障方案,使鲜花在飞机落地后以最快速度交到客户手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樱花怒放吸引游人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樱花怒放吸引游人
河北吴桥:杂技灯会迎客来
河北吴桥:杂技灯会迎客来
叉尾太阳鸟悬停采蜜
叉尾太阳鸟悬停采蜜
丽江古城夜色迷人
丽江古城夜色迷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