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西南部发生汽车炸弹袭击2人死亡
2019-02-03 06:42: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2月2日电(记者丁蕾 杨臻)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军方人士2日说,索马里西南部盖多州军事重镇巴尔代雷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一名索马里军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装有炸药的汽车在巴尔代雷一个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的埃塞俄比亚军营附近被引爆,造成2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

  这位军方人士说,在事发地点,埃塞俄比亚士兵当时试图拦截一辆可疑汽车,该汽车随后被引爆。

  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并声称袭击至少造成16名埃塞俄比亚士兵死亡。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灯笼红 年味浓
灯笼红 年味浓
“慢”火车上的春运时光
“慢”火车上的春运时光
“百猪”剪纸迎新春
“百猪”剪纸迎新春
寒梅枝头俏
寒梅枝头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8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