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余名国医大师除夕夜网上送祝福
2019-02-02 15:23: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田晓航)记者2日从中医药行业平台中医在线了解到,20余名国医大师、百余位名老中医、数十个海外中医药机构以及全国上百个中医产学研机构将在除夕之夜以团拜、寄语、故事讲述等形式,通过互联网为广大网友和中医药爱好者讲述中医药故事,并送上新春祝福。

  据了解,在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和中医在线联合主办的2019第三届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上,国医大师、岐黄学者、全国名中医等知名专家将讲述“我与中医药”相关故事。海外中医药机构将讲述中医药在海外的发展趋势、中医药为当地人民带来健康的故事。外国“中医粉”们还将讲述自己学习中医的经历。

  此外,各类中医产学研机构将以视频、音频、文字等手段展示中医药相关建筑和中医药历史文化,并向全球中医药同仁送上新春祝福。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灯笼红 年味浓
灯笼红 年味浓
“慢”火车上的春运时光
“慢”火车上的春运时光
“百猪”剪纸迎新春
“百猪”剪纸迎新春
寒梅枝头俏
寒梅枝头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0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