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皮卡车与火车相撞致一对母子死亡
2019-01-22 19:50: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曼谷1月22日电(记者杨舟)泰国铁路局22日说,当天早上,一列由曼谷开往泰国南部也拉府的火车在行进过程中遭到一辆皮卡车撞击,造成皮卡车内一对泰国母子死亡。

  泰国铁路局说,这列列车当地时间22日晨7时28分行驶至南部春蓬府与素叻他尼府交界处的一个道路铁路交叉路口时遭到皮卡车撞击,造成车内一名38岁的女子和她10岁的儿子身亡。

  铁路局说,发生事故的交叉路口为当地未经铁路部门允许私自开设的路口,因而没有设置路障,未来将考虑设置高架桥或隧道以保证车辆安全通行。铁路局还提醒民众在驾车行驶至没有路障等交通安全设施的道路铁路交叉路口时,如遇列车通行,应保持至少5米以上的距离,确认安全后再穿过铁路。

  泰国铁路设施较为落后。据官方统计,泰国全国道路铁路交叉路口共计2690个,其中未经铁路部门允许、当地居民私自开设的路口有699个。这些路口没有任何交通安全设施,不时发生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是泰国铁路安全的一大隐患。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泰国皮卡车与火车相撞致一对母子死亡-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4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