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教育部回应艺考报名平台故障:已督促高校增加报名渠道延长报名时间
2019-01-07 16:29: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记者胡浩)针对部分考生反映的艺考报名平台故障,教育部7日回应表示,已指导和督促有关高校通过增加报名渠道、延长报名时间、增加考点等措施,确保有意愿参加校考的考生都能报名并参加考试。

  目前,正是艺术类院校的艺考报名时间。有考生反映,个别高校自行委托的第三方报名平台出现技术故障,导致无法顺利报名。

  对此,教育部表示,2019年高校艺术类校考的报名工作正平稳有序进行。该项工作由各招生院校负责组织,绝大部分都是在本校网站进行报名。对考生反映的个别高校自行委托的第三方报名平台出现技术故障问题,教育部高度重视,已指导和督促有关高校通过增加报名渠道、延长报名时间、增加考点等措施,确保有意愿参加校考的考生都能报名并参加考试。教育部提醒有关考生,及时关注招生院校发布的公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武警:特战训练砺精兵
福建武警:特战训练砺精兵
昆明:滇池上游湿地美如画
昆明:滇池上游湿地美如画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5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