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电子文件管理知识与政策干部读本》出版发行
2019-01-04 17:54: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 近日,由国家电子文件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编写、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国家电子文件管理知识与政策干部读本》正式出版发行。

  电子文件是信息时代国家治理、政府管理、经济运行、社会运转和历史传承的重要工具和载体,是国家的重要战略信息资源。电子文件管理是新时代国家治理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传承中华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记录和凭证作用。该书分三个部分共八章,围绕“什么是电子文件、怎么管电子文件、怎么用电子文件”等问题,全面介绍了电子文件相关基础知识、国家电子文件管理工作、电子文件应用案例等内容,有助于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公务员学习电子文件管理知识与政策法规、加强电子文件管理工作、应用电子文件等。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国家电子文件管理知识与政策干部读本》出版发行-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3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