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国际冰雪节启动100余项冬季旅游活动
2018-12-19 11:10: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12月19日电(记者石庆伟)以“清风满韵、冰雪沈阳”为主题的“中国沈阳冬季游暨沈阳国际冰雪节”近日启幕。“沈阳将以冰雪为媒,开展6大主题100余项冬季旅游活动,为海内外游客奉献具有东北特色的冬季旅游大餐。” 沈阳市旅游委副主任闫守祝说。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充分利用沈阳冰雪旅游资源优势,融合历史文化资源特色,形成全民上冰雪,全域冰雪游,多产业融合发展的旅游大格局。

  闫守祝表示,活动将推广“四大雪场品牌”,深耕培植“八个冰雪娱乐场所”,激发带动全市全域“N个冰雪点位”,通过旅游 + 文化、体育、民俗、康养、餐饮、商贸等行业融合,开展“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温泉、冰雪民俗、冰雪美食、冰雪商贸”6大主题活动。

  据悉,沈阳市冰雪旅游产品将同多行业优质资源相融合,构建旅游大格局,形成旅游大市场,实现全域旅游新局面,促进沈阳市经济快速发展。

  此外,今年的冬季游暨冰雪节的开幕现场,将分别设在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和于洪丁香湖公园两个地点。开幕式上引入全息成像视觉技术、舞美技术、冰雪杂技、国际魔幻冰舞秀等,为广大市民打造无与伦比的视听冰雪盛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鱼跃人欢冬捕忙
鱼跃人欢冬捕忙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夜捕
夜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87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