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向博茨瓦纳捐赠模块化箱房诊所
2018-12-13 14:30: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博罗内12月12日电(记者杨孟曦)中国科技部12日向博茨瓦纳卫生部捐赠7套全科模块化箱房诊所,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临时代办王帮富代表科技部与博茨瓦纳卫生与健康部长阿尔弗雷德·马迪海莱签署了捐赠协议。

  阿尔弗雷德·马迪海莱对中国政府的捐赠表达了感谢。他说,这些箱房诊所将为博茨瓦纳缺少诊所或医疗机构地区的民众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帮助博茨瓦纳卫生部实现国家愿景2036中的人与社会发展以及健康与幸福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王帮富在捐赠仪式上说,医疗合作是中博两国双边合作中的重要部分,这些可移动的箱房诊所将满足博茨瓦纳偏远地区对医疗设备的需求。中方期待与博茨瓦纳在卫生领域有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建立更加牢固的中博命运共同体。

  据了解,全科模块化箱房诊所是由集装箱打造成的可移动诊所,内部配置了空调、电源、药品柜、医生看诊台、检查区等基础医疗设施,能满足一个全科诊所的基本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吉林:雾凇美景
吉林:雾凇美景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泳”动寒冬
“泳”动寒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4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