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港澳台简讯:香港学生在“国际初中科学奥林匹克2018”比赛中获6枚银牌
2018-12-13 14:21: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 港澳台简讯

  香港学生在“国际初中科学奥林匹克2018”比赛中获6枚银牌

  6名中学生代表香港参加“国际初中科学奥林匹克2018”比赛,夺得6枚银牌。本届赛事于12月3日至10日在博茨瓦纳举行,共有约250名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加。

  云南成香港蔬菜供应的主要基地

  云南已成供应香港蔬菜的主要基地。数据显示,云南供至香港的蔬菜占全港蔬菜进口量的44.5%,供应量位居全国第一位;云南蔬菜供应北京总量位居全国第五位。

  武当山道教学院被批准为湖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经湖北省有关部门批准,武当山道教学院成为湖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湖北省将充分运用武当山道教信仰在台湾信众中的广泛影响力,发挥武当山道教学院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与台湾道教界交往交流活动。

  诚品大陆首店年度阅读报告:翻译文学类和华文创作类书籍需求高

  大陆首家诚品书店——江苏苏州诚品书店发布2018年度阅读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以来人文科学类书籍最受读者追捧,其中翻译文学类和华文创作类购书占比超过30%,明显高于台湾、香港两地,阅读需求强烈。

  香港安徽联谊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港举行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香港安徽联谊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12日晚在香港举行。该会会长方方表示,总会将大力弘扬爱国爱港爱乡传统,带动更多皖籍乡友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为香港繁荣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一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吉林:雾凇美景
吉林:雾凇美景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泳”动寒冬
“泳”动寒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47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