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球市长论坛暨第四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系列活动将在广州举行
2018-11-27 16:28: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温馨)记者27日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获悉,全球市长论坛暨第四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系列活动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广州举行。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李希奎介绍,全球市长论坛的创设旨在建立由我国主导、积极作为、立足城市、面向世界的地方政府多边交流合作平台,有助于推动全球城市治理和可持续发展、推动各国城市在包容创新中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论坛以“全球开放,包容创新”为主题,聚焦“区块链:治理大都市和城市管理的工具”“大湾区的城市发展”“‘一带一路’与城市建设”“未来城市的文脉传承与创新”“广州国际友城大会校长论坛”“城市出行与交通”“城市绿色发展”等议题,回应全球关切,展示中国在深化改革开放和城镇化进程中所取得的成就。

  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发起。届时,包括全球40余名地方领导人在内的400名中外嘉宾将参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瑞士伯尔尼举办一年一度洋葱节
瑞士伯尔尼举办一年一度洋葱节
“电梯医生”
“电梯医生”
80余幅丰子恺艺术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丰子恺艺术作品在港展出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7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