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圳推出多项出入境缩短办证时限的便利措施
2018-11-26 14:42: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深圳11月26日电(记者周科)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证服务效能,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26日推出多项缩短办证时限的便利措施。

  一是市政府直通车企业商务备案时限由原来的8个工作日缩短至5个工作日;二是符合异地办证条件的外省户籍居民在深圳各出入境办证大厅窗口申请出入境证件,办结时限由原来的20天缩短至10个工作日;三是在深圳就业和深圳高等院校就读的外省户籍居民,持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网上申请赴港澳个人和团队旅游签注,办结时限由原来的20天缩短至7个工作日;四是台湾同胞办理三个月一次有效《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时限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缩短至2个工作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自贸试验区:为内陆开放添动力
四川自贸试验区:为内陆开放添动力
泥塑作品《运河人》留住乡愁
泥塑作品《运河人》留住乡愁
奔跑在青山绿水间
奔跑在青山绿水间
初冬美景如画
初冬美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6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