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船重工深远海服务保障中心开工
2018-11-26 10:33: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口11月26日电(记者吴茂辉)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深远海服务保障中心、科技中心项目25日在三亚开工。这些项目的建设,在响应建设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战略定位的同时,还将助力海南发展海洋经济。

  据悉,中船重工深远海服务保障中心项目位于三亚市崖州区深海科技产业园内,占地537亩,计划总投资近40亿元,建设周期预计5年。项目包含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服务保障中心、国家深远海试验服务保障中心、海洋装备与防务技术科研保障中心、智慧海洋科研保障中心等,同时还将建设深海养殖应用示范及服务基地、深海智能化养殖平台等多个军民融合产业。

  今年4月以来,海南围绕“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谋划了包括三亚深海科技城在内的12个先导性项目。中船重工深远海服务保障中心等项目是三亚深海科技城建设的先导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自贸试验区:为内陆开放添动力
四川自贸试验区:为内陆开放添动力
泥塑作品《运河人》留住乡愁
泥塑作品《运河人》留住乡愁
奔跑在青山绿水间
奔跑在青山绿水间
初冬美景如画
初冬美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67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