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厦大马来西亚分校植树活动人数创当地纪录
2018-11-11 18:51: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11月11日电(记者林昊 王大玮)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11日举行集体植树活动,吸引约2000名师生和当地民众参与,创造了马来西亚最多人同时植树的纪录。

  当天一早,不少活动参加者举家从首都吉隆坡赶到位于雪兰莪州雪邦市的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参加植树活动。为植树活动揭幕的马来西亚总理对华特使陈国伟表示,这场大规模植树活动吸引许多学生和儿童参与,非常有意义。

  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校长王瑞芳说,大规模植树活动有利于推广绿色环保理念,让学生意识到环保需要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希望今天的植树活动能让厦大马来西亚分校环境更加优美,绿树成荫,鸟语花香。

  本次活动由马来西亚—东盟商务协会、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等联合发起,当天植树超过1500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手工造“飞机” 只为圆梦想
手工造“飞机” 只为圆梦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9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