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机构预测德国11月消费者信心将保持稳定
2018-10-27 10:24: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0月26日电(记者朱晟 乔继红)德国市场研究机构捷孚凯26日公布的月度报告预测,德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6点,与10月持平。

  报告显示,10月份,在反映德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三项指标中,经济前景指标和收入预期指标比上月均出现下降。其中,经济前景指标环比大幅下滑8.1点,至19.0点;只有消费和购买倾向指标在较高水平的基础上仍继续上扬。

  捷孚凯认为,在全球市场不确定性增加、德国出口面临风险的情况下,德国国内消费更成为德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德国就业市场的良好发展和经济的稳健增长令消费者对德国经济前景依然保持乐观。

  自1980年起,捷孚凯每月对大约2000名德国消费者进行信心指数问卷调查,该指数是预测下月经济走势和居民消费趋向的先行指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凌空金鱼艺术展亮相“空中上海”
凌空金鱼艺术展亮相“空中上海”
整齐如刀割 南极发现方形冰山
整齐如刀割 南极发现方形冰山
女留学生返乡创业养土鸡
女留学生返乡创业养土鸡
湿地霞光穿云来
湿地霞光穿云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62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