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建立新型“双创学院”整合双创资源
2018-10-21 13:04: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10月21日电(记者李荣)上海在杨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立的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21日正式落成并开学,在整合各类双创资源的基础上,面向初创型企业和成熟发展型企业提供理论、实践等课程和交流及专项服务。

  据了解,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是一个由上海杨浦发起,联合高校、服务机构、行业龙头企业共同合作设立的非盈利性双创教育及服务机构。由于在创业的不同阶段创业者遇到的问题不同,学院首期开设的课程,分别对应“薪火计划”和“添翼计划”两个班级。其中“薪火计划”面向初创型企业,为期3个月;“添翼计划”面向成熟发展型企业,为期6个月。课程分为理论课、实践课、交流活动和专项服务。开学之后,第一期“薪火计划”培训实践课程便随即展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女排世锦赛:中国队获季军
女排世锦赛:中国队获季军
鸟瞰黄龙
鸟瞰黄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5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