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10-18 22:05: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0月18日电(记者梁书斌)今年年初以来,哈尔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一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18日哈尔滨市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典型案例。

  2012年至2016年,刘明坤任木兰县扶贫办主任期间,违反相关规定,用虚假材料注册成立三个专业合作社,违规使用扶贫项目资金820万元。2015年2月和11月,先后2次挪用市扶贫办下拨到县财政扶贫专户的专项扶贫资金98万元,用于偿还合作社拖欠的工程款和质保金。2018年9月,刘明坤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

  哈尔滨市纪委监委还通报了香坊区三辅社区原主任贾立君办理低保弄虚作假问题、阿城区新农村党支部书记王振海违规插手扶贫工程建设问题、五常市三中村党支部书记邸泽民套取贫困户危房改造资金问题、尚志市解放村党支部原书记侯宝贵等人虚报冒领救灾款问题等典型案例。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九寨沟景区加紧灾后恢复重建
九寨沟景区加紧灾后恢复重建
边城降雪
边城降雪
上海之巅“瞰”上海
上海之巅“瞰”上海
江苏盱眙:金秋稻香飘
江苏盱眙:金秋稻香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7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