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竹藤制品开发技术培训班在加纳举办
2018-10-17 10:56: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克拉10月16日电(记者石松 赵姝婷)中国竹藤制品开发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16日在加纳第二大城市库马西举行。

  此次培训班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竹藤中心承办,共在加纳招募了100名竹藤手工艺者,由7名中国高级技术人员进行为期30天的教学培训。

  加纳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贝尼托·奥乌苏-比奥在开班仪式上说,加纳竹藤资源丰富,竹藤从业人员众多,渴望借鉴中国经验发展竹藤产业。加纳感谢中国政府在竹藤加工产业发展方面给予的长期支持,此次培训必将提升加纳的竹藤制品设计和加工能力。

  中国驻加纳大使王世廷说,未来将建设中非竹子中心,帮助非洲发展竹藤产业。希望此次竹藤制品开发技术培训班能让更多加纳从业者了解中国竹藤加工的先进工艺,推动加纳竹藤制品产业发展。

  加纳森林覆盖率高,竹藤资源丰富,是第一批加入国际竹藤组织的非洲国家之一,也是国际竹藤组织在西非地区办公室的所在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舞蹈之美
舞蹈之美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5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