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放射学家金征宇获法国放射学会荣誉会员称号  
2018-10-14 22:02: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10月14日电(记者韩冰)中国放射学家、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放射科主任金征宇14日在巴黎召开的法国放射学会年会上,荣获法国放射学会荣誉会员称号。

  法国放射学会评审团认为,金征宇在医学影像方面具有极高的学术水平,近年来他积极带领、指导和组织中国影像界人员,在科研和教育等多个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极大促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在放射领域的深入交流与互动,提升了中国业界的整体学术水平,推动了学科发展。

  法国放射学会主席让-弗朗索瓦·梅德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国际放射学界,金征宇的科研成就有目共睹,法国放射学会非常高兴为他颁发荣誉会员称号。

  在当天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金征宇表示,他获此殊荣彰显了近年来中国在国际放射学领域地位的不断提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7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