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警方破获一跨境贩毒案 缴毒超7公斤
2018-10-14 13:55: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10月14日电(记者陈诺)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宿松县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历经10个月缜密侦查,成功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7名,查获吸毒人员60余人,缴获各类毒品7.34公斤,斩断了一条从境外通往安徽、河南、湖北、江西等地的贩毒链条。

  去年10月,宿松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对一起吸毒案件深入调查,发现本案的主犯程某受雇于境外的贩毒组织,形成一条涉及多省的特大跨境贩毒网络。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行动,今年4月,警方发现程某藏匿于河南省光山县,准备在这里进行毒品交易。4月13日,警方一举抓获程某及其买家何某等人,当场从程某身上的包裹里查获毒品海洛因7.1公斤。与此同时,警方分赴湖北、江西等地,历时三个多月追捕,该团伙所有涉案人员全部到案。

  面对审讯,程某如实交代了贩毒的全部经过:其是缅甸毒贩通过网络平台,在中国招聘运输毒品的“马仔”之一。程某在缅甸毒贩的电话操控下,负责暗中跟踪通过快递流入到中国的毒品,并负责将毒品交给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买家。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居延海金秋美景
居延海金秋美景
走进“大国粮仓”
走进“大国粮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55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