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原创民族舞剧《花界人间》在广西首演
2018-10-14 13:54: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宁10月14日电(记者郭轶凡)为献礼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原创民族舞剧《花界人间》日前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首演。

  舞剧《花界人间》以壮族传统文化为大背景,选取打谷、打砻、祭祀、献药4个大场景,讲述了女主人公达棉在幽灵蜘蛛迷惑下被欲望控制,男主人公布壮不离不弃,激起达棉内心的大善,最终帮助达棉战胜自己魂归花界的传奇故事。

  该舞剧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担任编剧,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编导佟睿睿担任总导演,青年舞蹈家孙科、李祎然、秦熙担任主演。

  据悉,舞剧《花界人间》将于10月29、30日赴北京保利剧院参加展演,其后还将赴新加坡作文化交流演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居延海金秋美景
居延海金秋美景
走进“大国粮仓”
走进“大国粮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55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