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艘移民船在土耳其西部海域沉没致4人死亡
2018-10-10 18:32: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0月10日电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一艘搭载非法移民的船只10日在土耳其西部爱琴海海域沉没,造成至少4人丧生、30人失踪。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说,事故发生在伊兹密尔省卡拉布伦地区,土耳其海岸警卫队在海上找到4具尸体,并救起一名妇女。海岸警卫队仍在搜寻另外30名失踪人员。这些非法移民据信寻求偷渡到希腊。

  爱琴海是非法移民经由土耳其偷渡到欧洲大陆的重要通道。2016年3月,土耳其与欧盟就难民问题达成协议。土方加强管控,经爱琴海偷渡人数明显减少。但今年以来,寻求经爱琴海偷渡到欧洲的人数又呈上升之势。土耳其海岸警卫队最新数据显示,土方今年已拦截20688人,比去年同期多4640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端上的“清洁工”
云端上的“清洁工”
秋花争艳斗金秋
秋花争艳斗金秋
“第一动力”的时代交响——中国科技创新实现历史性重大变化
“第一动力”的时代交响——中国科技创新实现历史性重大变化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