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一集会现场遭袭13人死亡
2018-10-02 22:47: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3)阿富汗一集会现场遭袭13人死亡

  10月2日,在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卡马地区,安全人员在袭击事件现场查看。 新华社发(萨菲 摄)

  新华社喀布尔10月2日电(记者代贺 法瑞德)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一处集会现场2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3人死亡、30人受伤。

  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霍吉尼亚当天对媒体说,袭击发生在当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地点位于该省卡马地区。初步调查显示,袭击目标是参与集会的人群。

  另据当地消息人士透露,当天,正值当地民众集会支持一名叫阿卜杜·纳西尔·穆罕默德的议员参加议会选举。爆炸导致阿卜杜·纳西尔·穆罕默德本人受伤。事发后,警方已封锁现场,着手调查。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一袭击事件。

  今年以来,楠格哈尔省各类袭击事件时有发生。9月11日,该省莫默德达拉地区发生针对集会人群的袭击事件,造成至少68人死亡、165人受伤。

  10月20日,阿富汗将迎来议会选举。联合国驻阿援助团今年7月发布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有341名平民死伤与选举活动有关。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精彩纷呈观魔术
精彩纷呈观魔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51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