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期待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印旅游
2018-09-18 21:32: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9月18日电(记者赵旭)首届印度旅游推介展18日在首都新德里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印度旅游部门向世界各国展示和推广印度优质旅游资源,并希望借此机会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印旅游。

  印度旅游部长阿方斯17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印度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并一直希望获得中国游客的青睐。“我们将把推广重点放在中国,因为印中两国不仅有许多共同利益,在文化上也有不少共通之处。随着推广活动的深入,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了解印度、喜欢印度,并愿意把印度作为自己的旅游目的地。”阿方斯说。

  据阿方斯介绍,目前中国是印度旅游部门唯一聘请了公关公司为印度旅游做推广的国家。今年8月,印度在3个中国城市举办数场旅游推广活动,今后印度政府还计划加大在中国的宣传力度。

  数据显示,2017年印度接待外国游客数量达1000多万人次,其中有25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印度政府计划到2020年接待2000万人次的外国游客,其中中国游客数量突破百万。

  本届印度旅游推介展由印度旅游部主办,来自全球约60个国家的200多家采购商参加展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津:达沃斯上的传统文化
天津:达沃斯上的传统文化
秋染锡林郭勒大草原
秋染锡林郭勒大草原
热火朝天忙稻收
热火朝天忙稻收
广东阳春部分街道房屋被洪水浸泡
广东阳春部分街道房屋被洪水浸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4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