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在加沙边境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2018-09-10 10:06: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9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国防军9日证实,当天在加沙边境开枪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根据以色列军方发表的声明,这名巴勒斯坦人靠近并试图破坏以色列加沙边境的防护栏,以军随后开枪射击。巴勒斯坦人遭到枪击后曾接受治疗,但终因伤势过重身亡。

  以色列军方还说,当天早些时候,3名巴勒斯坦人试图从加沙地带北部越过边境防护栏进入以色列境内,以军将他们抓获并移交安全部门进行进一步问询。以军说,他们身上携带有两把刀具。

  为确保犹太新年期间安全,以军9日凌晨关闭所有进出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检查站。

  记者9日从以色列警方获悉,在犹太新年期间,以色列警方将在全国各地采取安保措施,尤其是一些公共场所。在耶路撒冷,以色列警方将重点在老城及其附近加强戒备。

  今年的犹太新年从9日日落开始,一直到11日黄昏。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据巴方统计,冲突至今已造成17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1.9万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美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甘肃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
甘肃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
收获花生
收获花生
湖南张家界:秋高气爽忙晒秋
湖南张家界:秋高气爽忙晒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40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