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副总统称化武问题是美对叙政策的“红线”
2018-09-10 10:06: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9月9日电(记者朱东阳)美国副总统彭斯9日说,叙利亚政府是否使用化学武器是美国对叙政策的“红线”。

  福克斯电视台当日播出了8日对彭斯的专访。彭斯在专访中说,化学武器问题是特朗普政府对叙政策的“红线”和实施的落脚点。美国正密切关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局势,将确保当地不会发生人道主义灾难,并已向叙利亚、俄罗斯和伊朗明确表示,美国及盟国不会允许伊德利卜省发生针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的行为,一旦发生此类事件,美国和盟国将采取迅速和果断的反击行动。

  伊德利卜省位于叙利亚西北部,由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控制。叙利亚政府军从8月下旬开始在该省周边密集部署兵力,准备发动总攻。连日来,叙军方对该省武装组织据点发动了猛烈炮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美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甘肃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
甘肃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
收获花生
收获花生
湖南张家界:秋高气爽忙晒秋
湖南张家界:秋高气爽忙晒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40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