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宣布制裁和叙利亚政府有关的4名个人和5个实体
2018-09-07 11:07: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9月6日电(记者朱东阳)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6日宣布,美国政府决定对涉嫌向叙利亚政府提供资助的4名个人和5个实体实施制裁。

  美国国务院当天发表声明说,这些个人和实体涉嫌为叙利亚政府的武器和燃油运输提供便利,或向叙政府提供其他资金及物质支持。被制裁的实体分别位于叙利亚、黎巴嫩和阿联酋。

  声明说,美国将继续采取切实而强有力的行动切断给叙利亚政府及其支持者的物质援助,并通过一切可行机制孤立叙政府。

  美国财政部当天也发表声明,指责当前叙政府军拟以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名义进攻叙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声称被制裁对象涉嫌为叙政府和“伊斯兰国”充当中介。

  根据美方相关规定,受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伊德利卜省由叙反对派武装以及极端组织控制。叙政府军从8月下旬开始在伊德利卜省周边密集部署兵力,准备发动总攻。连日来,叙军方对该省武装组织据点发动了猛烈炮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光·云影
天光·云影
“高颜值”食堂亮相南京高校
“高颜值”食堂亮相南京高校
舞动无声世界的节拍
舞动无声世界的节拍
云南罗平:七彩花田美如画
云南罗平:七彩花田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394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