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兰支持中企在波设研发中心
2018-09-04 19:57: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沙9月4日电(记者石中玉 周楠)波兰企业与技术部副部长塔德乌什·科希钦斯基日前表示,波兰政府鼓励和支持中国企业在波兰设立研发中心,助力波兰经济转型。

  中国TCL集团欧洲研发中心3日在波兰首都华沙成立。科希钦斯基在该中心揭牌仪式上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波兰经济需要向创新型转变,这一中心的成立有助于开发人工智能服务产品,增强波兰开发高科技产品的实力。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商务参赞徐晓峰在致辞中表示,中波两国近年来合作进入快车道。面向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潮流,两国都致力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TCL欧洲研发中心总经理比斯库普斯基介绍,中心将专注于包括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和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研发,通过和波兰高校开展合作,引进顶级科研人才,加强技术成果转化,将研发成果在相关产业落地应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37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