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滴滴8月27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
2018-08-26 12:08: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8月26日电(记者魏一骏 魏董华)滴滴出行26日公布了乐清顺风车乘客遇害事件自查进展情况,宣布自8月27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免去黄洁莉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职务,免去黄金红客服副总裁职务。

  滴滴出行称,顺风车业务下线后,公司将内部重新评估业务模式及产品逻辑;继续对客服体系进行整改升级,加大客服团队的人力和资源投入,加速梳理优化投诉分级、工单流转等机制。

  滴滴出行称,此次案件中,公司客服处置流程仍存在很多问题,特别是没有及时处理之前的用户投诉,在安全事件上调取信息流程繁琐僵化。

  25日下午,浙江省运管局紧急约谈滴滴平台浙江区负责人,鉴于滴滴平台顺风车业务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要求滴滴平台立即整改,整改期间暂停其在浙江区域的顺风车业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33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