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南部山体滑坡造成至少18人丧生
2018-08-09 20:21: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8月9日电 据《印度快报》9日报道,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灾害管理部门官员证实,该邦8日至9日遭受暴雨袭击导致部分地区发生山体滑坡,造成至少18人丧生。

  根据喀拉拉邦灾害管理部门发布的消息,该邦目前共有4个地区发生山体滑坡,其中在伊杜基造成10人丧生,默勒布勒姆有5人丧生,卡努尔和瓦亚纳德分别有2人和1人丧生。

  此外,暴雨导致伊杜基附近的水库水位上涨,已远超警戒水位,水库开闸泄洪导致附近河流水位上升1至1.5米。目前,伊杜基等一些受灾地区的学校已宣布放假。

  由于暴雨导致当地水库水位不断上涨,喀拉拉邦灾害管理部门8日曾发出红色警报,提醒居民注意防范相关灾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悬崖上的岩石“外科医生”
悬崖上的岩石“外科医生”
粤港澳筹建中华白海豚保护联盟
粤港澳筹建中华白海豚保护联盟
云端俯瞰北盘江大桥
云端俯瞰北盘江大桥
新疆:远方的路
新疆:远方的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24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