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书林写意——马书林中国画作品展”亮相国博
2018-08-05 18:48: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记者施雨岑)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中国国家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书林写意——马书林中国画作品展”5日下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拉开帷幕,全面展示了在中国写意画领域独树一帜的艺术家马书林先生40余年来的创作历程和艺术造诣。

  展览展出了马书林先生工笔花鸟、写意花卉和水墨人物等80组、共160件作品。其中,一批他专门为此次展览而创作的作品尤为引人注意。这些作品以马书林先生一直以来特别青睐的关羽、包公、穆桂英、孙悟空为主要表现对象,在形式语言上大胆突破,独具特色,隐隐然有大家之风。

  本次展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北2、北3展厅举办,展期至8月12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过林卡” 亲近大自然
夏日“过林卡” 亲近大自然
法国首只大熊猫宝宝周岁庆生
法国首只大熊猫宝宝周岁庆生
高温“烤”验四大洲 热“火”还要烧多久
高温“烤”验四大洲 热“火”还要烧多久
鱼“恋”花
鱼“恋”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26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