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政府军车辆遭袭6名士兵死亡
2018-07-26 20:26: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7月26日电(记者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26日说,一辆载有索马里政府军士兵的汽车25日晚在前往索南部下朱巴州巴莱多格莱机场时遭路边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名士兵死亡。

  警方表示,爆炸地点位于下朱巴州万莱文镇附近。当地居民称,被袭击的政府军车辆当时正护送一批食品和后勤补给前往巴莱多格莱机场。当地居民穆纳·穆罕默德对新华社记者说,政府军车辆遭袭时,现场发出巨大的爆炸声。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有分析人士认为,索马里“青年党”经常发动类似袭击。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87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官员23日说,索马里政府军当天在索南部港口城市基斯马尤以北约50公里处的一个军事基地挫败极端组织“青年党”发动的袭击,在交火中打死87名武装分子。
    2018-07-24 05:00:40
  • 索马里首都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致1死3伤
      新华社达喀尔7月21日电(记者金正)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21日说,该国首都摩加迪沙当天早些时候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3人受伤。
    2018-07-21 22:20:08
  • 索马里首都发生爆炸至少两人死亡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14日证实,首都摩加迪沙当天发生两起爆炸,造成至少两人死亡。
    2018-07-14 23:11:4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互联网助力社区便民店
北京:互联网助力社区便民店
沙漠景区进入旅游旺季
沙漠景区进入旅游旺季
青山绿水变成西藏山南群众的“聚宝盆”
青山绿水变成西藏山南群众的“聚宝盆”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8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