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和匈牙利领导人讨论安全合作
2018-07-20 10:56: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19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9日会见了到访的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托,双方讨论了维护安全、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领域的合作。

  内塔尼亚胡说,双方都意识到“伊斯兰国”带来的威胁是“实实在在的”,它将威胁到以色列、阿拉伯国家、欧洲和整个世界的安全。以色列将采取多种形式打击“伊斯兰国”。

  内塔尼亚胡还表示,以色列和匈牙利在经济等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机会,双方在技术、商业、旅游、安全等诸多领域已经开展了合作。

  欧尔班表示,安全对于一个国家最为重要,双方都面临移民危机和恐怖主义威胁,必须采取措施加以应对。他同时表示,两国的友好关系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两国领导人的紧密联系,匈牙利对于任何形式的反犹主义行为采取“零容忍”政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陕西合阳:生态屏障建设见效
陕西合阳:生态屏障建设见效
苗山银匠马贵兵:把银饰制作工艺发扬光大
苗山银匠马贵兵:把银饰制作工艺发扬光大
大学生志愿者在内蒙古治沙
大学生志愿者在内蒙古治沙
三维技术助力文物修复
三维技术助力文物修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15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