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外长说各方正寻找方案确保伊朗在伊核协议下的利益
2018-07-06 20:15: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也纳7月6日电(记者王腾飞)德国外长马斯6日说,不可能补偿因美国退出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而导致的外国公司从伊朗撤离所带来的所有损失,但各方正在寻找方案确保伊朗在伊核协议下的利益。

  马斯当天在伊朗核问题外长会前对记者说,欧盟目前仍在寻找办法保障伊朗能够得到伊核全面协议框架下的经济利益。

  马斯表示,美国退出协议后,外国公司因担忧与美国业务受影响而撤离伊朗,给伊朗带来的损失无法完全获得补偿。他表示,欧盟仍然建议公司继续与伊朗进行投资合作,希望各方能够继续维持并执行伊核协议。

  近期,欧盟已经向伊朗提供了补偿美国退出协议所带来损失的一揽子建议,但伊朗对此并不满意,伊朗总统鲁哈尼本周访问奥地利时表示,只有伊朗的利益得到保障,伊朗才会继续留在伊核全面协议中。

  当天,中、俄、英、法、德与伊朗外长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伊朗核问题外长会,就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继续维护并执行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进行会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俯瞰夏日西湖
俯瞰夏日西湖
柏林掠影
柏林掠影
故宫南大库即将开放 展出明清家具
故宫南大库即将开放 展出明清家具
朝韩在平壤举行篮球友谊赛
朝韩在平壤举行篮球友谊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09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