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推出“高品质App”检测服务
2018-07-06 19:53: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记者张辛欣)记者6日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获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联合360手机助手上线推出“高品质App”检测服务,从兼容性、网络友好度、用户权限等方面对市面App提供质量检测并生成报告,指导软件就此进行调整。通过检测的App将在相应下载页面位置显示“高品质App徽章”,以便用户选择下载。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副主任马鑫介绍,“高品质App”的推出将有效指导开发者对App进行调整,保证App高效、流畅地工作,同时也可以帮助消费者在下载App前,更好地了解其对流量、电量等资源的消耗情况。

  同时,工信部等相关部门将对App持续开展检测活动,通过建立行业标准、评选标杆性应用等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俯瞰夏日西湖
俯瞰夏日西湖
柏林掠影
柏林掠影
故宫南大库即将开放 展出明清家具
故宫南大库即将开放 展出明清家具
朝韩在平壤举行篮球友谊赛
朝韩在平壤举行篮球友谊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09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