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证监会:积极稳妥推进H股“全流通”试点
2018-07-06 19:48: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记者刘玉龙、刘慧)记者6日从中国证监会获悉,H股“全流通”试点进展顺利,证监会将积极稳妥推进相关工作。

  证监会于2017年12月29日宣布开展H股“全流通”试点。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介绍,目前,试点进展顺利。一是中国结算、深交所发布了“全流通”试点业务实施细则、业务指南,明确了H股“全流通”试点登记存管和清算交收的详细安排和操作流程。二是证监会先后核准联想控股和中航科工两家H股企业实施“全流通”试点的申请。三是试点涉及的技术系统改造已完成并经过多轮测试,符合要求。

  此外,两家试点企业相关股份已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流通。

  证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与香港有关方面密切合作,加强监管,积累经验,积极稳妥推进H股“全流通”试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俯瞰夏日西湖
俯瞰夏日西湖
柏林掠影
柏林掠影
故宫南大库即将开放 展出明清家具
故宫南大库即将开放 展出明清家具
朝韩在平壤举行篮球友谊赛
朝韩在平壤举行篮球友谊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0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