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勇在会见张黎明先进事迹报告团时强调
学习时代楷模 创造一流业绩
2018-06-27 21:38: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天津市委和国家电网公司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张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国务委员王勇会前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

  王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主力军作用,要求全社会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时代楷模”张黎明是产业工人杰出代表,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先进典型,是“点亮万家的蓝领工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重要思想,谱写了新时代劳动者之歌。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张黎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敬业意识,勇于探索、矢志创新的进取精神,甘愿奉献、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争创一流业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王勇在会见张黎明先进事迹报告团时强调
学习时代楷模 创造一流业绩-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04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