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玉环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
2018-06-27 18:22: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6月27日电(记者王俊禄、吴帅帅)记者27日从浙江玉环警方获悉,当地警方近日成功侦破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200余克,摧毁一条云南向浙江贩卖毒品的通道。

  今年4月份,玉环市公安局缉毒大队在线索摸排过程中,发现一个可疑的银行账户。经查实,账户主人王某某长期在玉环、温岭、临海等地进行贩毒活动,毒品交易十分频繁且数量较大。

  专案民警通过近两个月的摸排,逐步摸清这个贩毒团伙的人员组成和组织脉络。因案情重大,6月10日,该案被公安部正式确定为部目标案件。

  6月中旬,专案组民警得知近期王某某将托人从云南运送毒品至玉环。玉环警方立即部署,抽调精锐警力奔赴玉环、温岭、云南三地同步实施抓捕。

  6月16日19时许,民警在温岭抓获运送毒品的嫌疑人贾某某,并从其携带的行李包内查获海洛因共计1200余克。经过不懈努力,玉环警方在玉环、路桥、云南等地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200余克,查扣涉案轿车一辆、涉案资金40余万元。

  玉环市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介绍,该团伙主要由三对夫妻组成,他们通过电话联系,将毒品以“埋地雷”形式进行销售。目前,抓获的15人中已刑事拘留13人。另有1名犯罪嫌疑人被网上追逃。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州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最高达39℃
福州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最高达39℃
湖南溆浦龙舟竞渡迎“大端午”
湖南溆浦龙舟竞渡迎“大端午”
西安高校悬挂特色毕业寄语
西安高校悬挂特色毕业寄语
新疆哈密瓜上市
新疆哈密瓜上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04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