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阳警方破获一起制贩假证案
2018-06-17 16:39: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6月17日电(记者汪军、施钱贵)贵阳警方日前破获一起制贩假证案,查获2000余枚各个政府机构、事业单位、教育院校的假公章。

  今年4月,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条制贩假证的重大案件线索,一微信号为“荆敏”的犯罪嫌疑人通过微信方式招揽、承接制贩假证生意,在贵阳市南明区火车站周边大肆开展制贩假证活动,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犯罪。得到线索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40多天的工作,终于查清了该团伙的犯罪事实。

  近日,民警在贵阳市南明区望城坡一出租屋内将正在制作假证的曾某荣、黄某周成功抓获。当场查获电脑、打印机、压膜机、钢印、打码机、专门制作身份证的机器等各种制假设备;查获2000余枚各个政府机构、事业单位、教育院校的假公章;查获半成品假证1000余本,涉及身份证、房屋产权证等各类证件几百余种。

  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端午赏荷
端午赏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意大利庞贝古城新挖掘区探秘
意大利庞贝古城新挖掘区探秘
芝加哥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芝加哥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95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