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推出“红色电影之旅”
2018-05-24 10:31: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5月24日电(记者许晓青)上海日前宣布推出“红色电影之旅”,首次将红色主题电影作品欣赏与红色景点参观融合,推出十条精品线路。

  距离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最近的电影院——上海UME国际影城新天地店将承担“红色电影之旅”首条精品线路的电影放映。选择“红色电影之旅”的中外游客,可以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后,步行至这家电影院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这种“电影”与“旅游”相结合的红色文化系列活动,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主办,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承办。活动以团队预约形式向社会开放。

  十条精品线路中还包括,上海毛泽东旧居陈列馆、宋庆龄陵园、国歌展示馆、李白烈士故居等,对应放映电影包括《毛泽东在上海1924》《风雨十二年》《国歌》《永不消逝的电波》等。

  同期发布的参与“红色电影之旅”的景点达32处、备选放映影片50部。《51号兵站》《战上海》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老电影由中国电影资料馆、上海电影集团等授权放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海军举行特技飞行表演
美国海军举行特技飞行表演
云南大理森林火灾明火扑灭
云南大理森林火灾明火扑灭
河北石家庄:皮影艺术进校园
河北石家庄:皮影艺术进校园
广东珠海在建第一高楼主体封顶
广东珠海在建第一高楼主体封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88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