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投资近300亿元的新型显示项目在河北启动运行
2018-05-17 17:10: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5月17日电(记者齐雷杰)投资近300亿元、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维信诺(固安)第六代全柔AMOLED(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生产线,17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产业新城正式启动运行,达产后可满足近亿部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对高端屏幕的需求。

  此次启动的维信诺(固安)第6代全柔AMOLED生产线,融合了多项自主创新技术和关键工艺,能够支撑未来产品升级,也是目前国内最专业、最先进的全柔生产线之一。

  维信诺前身是1996年清华大学OLED(有机发光显示器)项目组。维信诺总裁张德强说,目前公司拥有3500多项OLED相关专利,特别是柔性AMOLED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张德强说,维信诺(固安)第六代全柔AMOLED生产线是河北省投资最大、科技水平最高的项目之一,预计今年下半年可实现量产。项目设计产能3万片/月,量产后有助于破解我国终端产品发展被国外厂商“卡脖子”问题,加速新型显示产业崛起。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麻阳河保护区:黑叶猴喜添丁
麻阳河保护区:黑叶猴喜添丁
走进博物馆 迎接国际博物馆日
走进博物馆 迎接国际博物馆日
中关村前沿科技抢占制高点
中关村前沿科技抢占制高点
“猫plus”红外相机捕捉到兔狲活动影像
“猫plus”红外相机捕捉到兔狲活动影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849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