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严查六类违法广告
2018-05-01 11:35: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5月1日电(记者魏飚)记者从山西省工商局获悉,山西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近日在山西全省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严查6类对社会影响恶劣、公众反映强烈、危害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广告。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山西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将重点对利用户外场所、空间、设施发布,以展示牌、电子显示屏、灯箱、霓虹灯等为载体的户外广告;以交通工具、升空器具、高楼建筑物等为载体的户外广告;以地下通道、车站、机场、重要路段等为载体的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山西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严查的6类违法广告包括:涉及导向问题、政治敏感性问题及损害国家尊严和利益的户外虚假违法广告;危害人身、财产安全,泄露个人隐私的户外虚假违法广告;含有欺骗误导消费者的金融投资、招商、收藏品等户外虚假违法广告;妨碍社会公共秩序、违背社会良好风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户外虚假违法广告;群众投诉举报中反映强烈的户外虚假违法广告;法律法规禁止生产、销售的产品或者提供服务的广告,以及禁止发布广告的商品或服务的广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竞价医疗广告“借尸还魂” 企业的价值观出了问题
    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是违规操作的“滤镜”,从“大数据杀熟”到人工智能帮某些医院“开发病人”,技术用错了地方,也可能变成害人工具。
    2018-04-25 09:08:44
  • 新华微评:广告出“神药”,这病得治
    一些药企打广告挥金如土,搞研发却捉襟见肘,患上“重销售、轻研发”的顽疾,病得不轻。药品是特殊商品。药企必须回归正道,下足研发功夫,才能为老百姓生产更多好药,走出一条健康发展之路。
    2018-04-24 19:53:44
  • 警惕竞价医疗广告 借手机还魂
    在查处滥发广告的平台时,还需对竞价医疗广告的需求端进行釜底抽薪式治理,对依靠欺诈患者牟利的无良医疗机构,要给予更加严厉的治理和打击,在供需两端封死竞价医疗广告的复出之路。
    2018-04-24 09:11:0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暮春农忙
暮春农忙
人间至味“冷后浑”
人间至味“冷后浑”
羊群交易市场忙
羊群交易市场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62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