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晒清单:1711个事项“最多跑一次”
2018-05-01 11:12: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5月1日电(记者强勇)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办公厅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哈尔滨市近日公布“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第二批清单。凡列于清单上的1711个政务服务事项,将实现“最多跑一次”。

  灵活就业人员开户、民办初中和小学审批、开办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审批……此轮“最多跑一次”范围涵盖全市9区及30个市直部门,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条件前提下,可在各办事大厅或通过市政务服务网“最多跑一次”。通过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执行一批的分步走思路,今年3月底,哈尔滨市公布首批“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清单,29个市直部门379个政务服务事项“上榜”,接受企业和群众监督。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暮春农忙
暮春农忙
人间至味“冷后浑”
人间至味“冷后浑”
羊群交易市场忙
羊群交易市场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62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