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努力打造具有中国精神的音乐剧品牌
2018-04-18 23:35: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周玮)北京天桥艺术中心18日发布2018年度重点项目及年度规划,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长靴皇后》、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和《周日恋曲》、原创歌剧《马可·波罗》、英国舞剧《冰上天鹅湖》,以及《熊猫成长记》《七个大海》等众多儿童剧将陆续上演,可谓好戏连台。

  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副总经理江涛介绍,天桥艺术中心紧紧抓住“国内领先音乐剧剧场”的市场定位,树立“看音乐剧到天桥”“音乐剧天天看”的鲜明品牌形象。

  百老汇音乐剧《长靴皇后》将于8月至9月上演,此剧近年长期位居百老汇演出票房前列;《芝加哥》将于11月登陆,该剧融汇美妙的爵士、探戈音乐,又有极富幽默感和时代感的剧本,很有视觉冲击力。由谭维维、娄艺潇等担纲主演的音乐剧《周日恋曲》将于7月开演。作为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一部音乐剧经典,此次是首度进行中文版改编,经过雕琢打磨,力争改编成为具有当代性的本土“恋曲”。第三届“北京天桥音乐剧演出季”将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通过优秀剧目展演、举办国际性论坛、惠民知识讲座等活动,努力打造具有中国精神、世界品质的音乐剧品牌。

  同时,天桥艺术中心自有品牌“国际新经典”系列演出今年将推出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原创歌剧《马可·波罗》、英国国家剧院原版呈现《深夜小狗离奇事件》、英国冰上芭蕾舞团舞剧《冰上天鹅湖》、马修·伯恩版芭蕾舞剧战火版《灰姑娘》等众多优秀作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70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