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警方:明斯特尔汽车撞人事件或系个人原因犯案
2018-04-09 03:41: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国明斯特尔4月8日电(记者沈忠浩)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明斯特尔市警方8日发布声明说,有迹象显示7日下午发生在明斯特尔市老城区的汽车撞人事件可能是个人原因犯案,作案者可能存在自杀倾向。

  警方表示,初步调查显示作案者为一名48岁男性,在案发现场自杀身亡。警方在该男子位于明斯特尔的住处发现了煤气瓶、生物乙醇、汽油等疑似制造爆炸物的材料。

  明斯特尔市警察局长哈约·库利施在声明中表示,迄今没有证据表明该男子发动袭击是出于政治动机,也没有证据显示他有同伙参与。警方获得的线索显示该男子发动袭击是出于个人原因。

  警方表示,该男子3月底发给邻居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其可能存在自杀倾向。

  目前,针对该男子袭击动机的调查仍在继续。

  当地时间7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在明斯特尔市老城区一家餐馆门前,作案者驾驶一辆面包车冲入正在休息就餐的人群,造成2人死亡、20多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溱潼会船节开幕
溱潼会船节开幕
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开馆
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开馆
云南普洱闹市区上演“象出没”
云南普洱闹市区上演“象出没”
云南寻甸:脱贫攻坚中的“小红帽”帮扶队
云南寻甸:脱贫攻坚中的“小红帽”帮扶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5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