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成功发行“债券通”产品
2018-03-29 10:34: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3月29日电(记者陈俊)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债券通”中期票据日前成功发行,成为湖北省首单“债券通”产品,发行规模15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5.94%,为同类发债企业中当期最低价格。

  中国人民银行与香港金融管理局2017年批准香港与内地“债券通”上线,即境外投资者通过内地与香港债券市场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投资于内地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机制安排。“债券通”境外投资者的投资标的债券为可在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的所有券种,既可以通过参与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认购,也可以通过二级市场买卖。

  据悉,该债以1.78倍的认购倍数及10%的境外投资者中标量,获得境内外市场的认可和关注。

  据介绍,湖北科投是有“中国光谷”之称的武汉东湖高新区的主要园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投资主体,“债券通”等互联互通政策实现产品与投资者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尔滨现“半江流水半江冰”
哈尔滨现“半江流水半江冰”
中国“最北”湿地迎来今年首批候鸟
中国“最北”湿地迎来今年首批候鸟
踏春赏景正当时
踏春赏景正当时
春暖花开好荡舟
春暖花开好荡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60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