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警方打死6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8-02-05 18:55: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2月5日电(记者程帅朋 魏玉栋)伊拉克警方5日说,联邦警察部队当天在北部基尔库克省打死6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基尔库克省西部哈维杰镇警方朱布里上尉对新华社记者说,联邦警察部队5日上午搜索该镇时,遭到潜藏在房屋内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双方随后展开交火。他说,警方的搜索行动是在为流离失所的平民返乡创造条件。

  朱布里未提及警方人员伤亡情况。

  哈维杰镇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约230公里处,2014年被“伊斯兰国”占领,去年10月由伊政府军收复。然而,在该镇所属的哈维杰地区,目前仍有部分武装分子潜藏,伺机发动袭击。

  去年12月9日,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宣布解放伊全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开往春天的列车
开往春天的列车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邕城樱花绚烂时
邕城樱花绚烂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