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国农业政策性金融拟提供1000亿元融资支持海洋经济发展
2018-02-05 18:53: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刘诗平)国家海洋局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农业政策性金融促进海洋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构建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海洋经济发展的金融服务体系,力争“十三五”期间向海洋经济领域提供约100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

  农业政策性金融将重点支持现代海洋渔业发展、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海洋服务业及公共服务体系拓展提升、海洋经济绿色发展、涉海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

  实施意见要求,完善利率定价机制、优化贷款期限设定,开展贷款模式创新、推动风险补偿机制建立,加强海洋投融资公共服务、搭建综合服务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 八部门发文:金融服务海洋经济发展
    中国人民银行25日宣布,人民银行、海洋局等八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改进和加强海洋经济发展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围绕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明确了银行、证券、保险、多元化融资等领域的支持重点和方向。
    2018-01-25 20:29: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开往春天的列车
开往春天的列车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邕城樱花绚烂时
邕城樱花绚烂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806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