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州公示2017年积分入户人员名单 技能人才急需工种成“香饽饽”
2018-01-24 18:56: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1月24日电(记者 黄浩苑)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24日发布《关于2017年广州市积分制入户人员名单的公告》,公示2017年广州市积分制入户人员名单。在6001名入户人员中,超过六成在职业技能、急需工种和创新创业指标中获得加分,促进广州吸纳紧缺人才。

  据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介绍,2017年广州市积分制入户共有2.2万人提交申请,其中1.75万人通过初审。根据《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经统计核实,确定了6001位入户人员名单并进行公告,因最后3人具有同等积分制入户资格,作并列排名处理。

  入户人员分别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最低在广州市缴纳社会医疗保险130个月,超七成拥有大专以上学历,长期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据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的统计分析,在入户人员中有3705人通过“技术能力”和“急需工种或职业资格”获得加分,97人通过“创业创新”指标获得加分。其中包括汽车驾驶员、养老护理员、民航安全检查员等一线技术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城遇“极寒”
冰城遇“极寒”
各地民众共品腊八粥
各地民众共品腊八粥
揭开航天员的魔鬼式训练
揭开航天员的魔鬼式训练
6艘登陆舰编队出海实战演练
6艘登陆舰编队出海实战演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3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