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不超过22亿元
2018-01-05 20:45: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5日电(记者 刘慧、王都鹏)中国证监会5日晚间发布公告,按法定程序核准了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22亿元。

  3家企业中,有1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为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为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将有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直接定价发行。3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证监会开展H股上市公司“全流通”试点
    证监会表示,将按照积极稳妥、循序渐进的原则,以“成熟一家、推出一家”的方式有序推进本次试点,试点企业不超过3家。
    2017-12-30 08:31:29
  • 证监会发挥政府网站作用 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近年来,证监会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将政府网站建设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和“互联网+政务服务”,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工作。
    2017-12-30 08:27:58
  • 证监会深化境外上市制度改革 开展H股“全流通”试点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表示,证监会开展H股上市公司“全流通”试点,进一步优化境内企业境外上市融资环境,深化境外上市制度改革。符合试点条件但未纳入本次试点的企业,后续将在“全流通”推广工作中再予以统筹考虑。
    2017-12-29 19:23: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温暖冬日
温暖冬日
萌猫总动员
萌猫总动员
雪中保畅通
雪中保畅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21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