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一渡轮倾覆致8人死亡
2018-01-01 18:31: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1月1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报道,一艘载有43名乘客的渡轮1日上午在印尼北加里曼丹省塞萨亚普河上倾覆,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人失踪。

  北加里曼丹省红十字会官员托诺对当地媒体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日8时40分,当时这艘渡轮刚刚离开北加里曼丹省首府丹戎塞洛,计划前往该省最大城市打拉根。

  托诺说,目前已有8人遇难,除了被搜救人员成功救起的12名幸存者外,其余乘客下落不明。

  托诺表示,失事渡轮已被拖回至丹戎塞洛码头,北加里曼丹省搜救中心已联合当地红十字会、军警和志愿者沿塞萨亚普河搜寻失踪者。

  当地媒体报道,印尼警方初步认为事故是客轮撞上了河中的漂浮物所致,目前正联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各地迎新年
世界各地迎新年
纽约时报广场迎新年
纽约时报广场迎新年
备战艺考的冲刺
备战艺考的冲刺
天空之眼瞰城市
天空之眼瞰城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7802491